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江苏省副省长李小敏会见德国巴符州客人

2010-10-22

  10月20日晚,江苏省副省长李小敏在南京会见了由经济部部长恩斯特·普菲斯特率领的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代表团。

  李小敏祝贺江苏省—巴符州第十九届混委会成功举行。他说,我省与巴符州自198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双边混委会合作机制的作用,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推动友好省州关系继续向前发展。李小敏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能源和环保领域的合作;二是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合作;三是继续推动中小企业合作;四是努力拓展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恩斯特·普菲斯特表示,巴符州是科技强州,江苏省是创新大省。希望双方寻找合作新亮点,利用高新技术解决我们共同面临的问题,实现互利双赢。

  双方还举办了节能建筑与可持续城市化发展论坛及省州企业家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