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银联赞助深圳大运会德国代表团

2011-08-07
     83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德国高校运动协会(adh)作为此次大运会德国代表团组委会,在法兰克福召开记者招待会,对媒体公布了德国参赛准备情况。中国银联作为此次大运会德国代表队的赞助商出席了招待会,中国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也派员参加此次活动

德国高校运动协会体育运动负责人(Thorsten Hütsch)向媒体介绍了此次深圳大运会德国代表团的情况。此次大运会德国代表团有120名运动员参加18个项目的比赛,整个代表团180多人。德国大学生传统强项柔道、排球等项目是这次运动会上的夺冠热点。德国高校运动协会秘书长Olaf Tabor还向众家德中媒体介绍了深圳大运会的筹备情况,他称,第26届深圳大运会包含24个大项目,有130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大运会。

参加此次大运会的三名德国运动员代表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们分别来自法兰克福大学、美因茨大学和哈根远程大学。新闻发布会上他们就如何平衡训炼与学业、对这次大运会的参赛准备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国银联卡此次再出推广新招,成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德国代表团的唯一指定用卡。这是继蒙古代表团后,中国银联联合相关机构再次为大运会境外代表团提供用卡支持,表达了中国银联对代表团取得 佳绩以及大运会成功举办的祝愿。在发布会上,银联卡德国公司首席代表马政先生表示,德国大学生代表团在大运会上有很好的声誉。中国银联在2009年进驻德国,在市场推广上一直在努力,这次借助大运会,我们想在中国给运动员们留下美好印象。

(来源:新报在线  作者:朱汉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