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勒沃库森市长一行访问无锡工商银行

2012-11-11

  11月7日,德国北威州勒沃库森市长莱因哈特·布赫鸿恩(Reinhard Buchhorn)及勒沃库森储蓄银行董事会主席一行来到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参观,并与无锡分行行长耿立波、省工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姜乔进行了会晤。双方就如何建立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机制,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到对方城市投资办厂,进而实现金融助力投资、金融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磋商。同时,双方还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信任基础,会晤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布赫鸿恩市长表示,希望与无锡工行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无锡工行行长耿立波与勒沃库森市长会晤
 

  勒沃库森市勒沃库森市位于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联邦州,幅员面积78.66平方公里,人口16万多,其地理位置优越,著名的拜耳集团在这里生根落户,其优势在高科技, 电信,生物科技,人造材料加工和汽车配件等行业尤为突出。此次勒沃库森市长一行参加第六届无锡市国际友城交流会,与无锡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会晤,目的在于加强两市的交流与合作投资。

(来源:太湖明珠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