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访问德国

2013-07-11
     新华网柏林7月10日电  正在德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8日下午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会见了德国基社盟主席、该州州长泽霍夫。
                          

  胡春华表示,近年来,中德关系水平不断提升,已经成为中欧关系的“领跑者”,发展更加紧密的中德关系符合两国及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德国在治国理政方面的经验交流,并通过各种渠道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和两国务实合作搭建新的平台。

  泽霍夫表示,德中建交40多年来,两国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巴伐利亚州作为德国乃至欧洲的经济中心,愿进一步加强与广东在经贸合作、人员培训、青年交流、民间交往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两省州友好关系发展,进而推动德中、欧中关系发展。

 
    10日,胡春华在柏林分别会见了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主席考德尔、德国社民党副主席、柏林市市长沃维莱特以及总理府国务部长冯·克莱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