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德国柏林市市长沃沃赖特一行

2014-05-28

郭金龙会见德国柏林市市长沃沃赖特

  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了德国柏林市市长沃沃赖特一行。

  郭金龙对沃沃赖特先生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在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呼之欲出的大背景下,我们高度重视中德合作。柏林是与北京关系密切的友好城市,我们希望根据城市战略定位,积极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学习借鉴你们在城市建设、管理特别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希望两市用官方交往带动友城关系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并不断扩大人文交流,夯实两市友好的民意基础。

  沃沃赖特市长介绍了柏林市在绿色发展方面的经验。他说,面对未来,柏林和北京都面临艰巨挑战,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德国驻华大使克劳斯,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会见时在座。

       (来源:北京日报 汤一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