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人眼中的中国
中国取代德国成为德国车最大市场

2010-10-23
      

     德国汽车生产商在中国的销售量首次超过本土市场。据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所的一项研究报告,今年,包括由母公司在美国的福特和欧宝这两个品牌在内,德国汽车生产商在德销售汽车量将是200万辆,去年是250万辆。而在中国,德国汽车公司的销售量继续大幅增加。今年,德国车在华销售量将是210万辆,去年是155万辆。这样,德国汽车生产商在中国销售的汽车数量将首次超过在德国本土的销量。

  与中国相比较,对德国汽车生产商而言,德国本土的市场意义将越来越小。至2025年,中国国内汽车销售量将是3000万辆,而德国国内汽车销售量将为300万辆。杜伊斯堡—大学汽车研究所所长杜登霍费尔表示,“中国将是全球汽车工业的新中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