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人眼中的中国
中国已经是竞争者

2012-04-24
     4月22日,《世界报》发表的一篇报道称,中国第一次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展览会的伙伴国,不再仅仅是作为产品购买者,而是已经成为竞争者以及解决未来大问题的技术提供者。

    该报引述巴斯夫公司亚洲地区执行董事会主席马丁·布鲁德米勒(Martin Brudermüller)的话说,今后几年会有来自中国的创新大潮,未来的创新也会从东方到达西方。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主席黑塞(Hannes Hesse)称,伙伴国中国在汉诺威博览会上的强势亮相让大家都很感兴趣。这位德国机器设备制造业的最高代表强调,德国行业认为,中国会在这里展示其尖端技术产品,这种比较还是很激动人心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