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人眼中的中国
中国在金砖四国中对德国经理派驻最有吸引力

2012-05-27
 

     最新调查表明,中国在金砖四国中对德国经理派驻最有吸引力。有专家认为,中国的未来经济增长只会达到3%。

    5月25日,《商报》独家公布EAC-欧亚咨询公司对1000名德国经理的调查结果:在金砖国家中,中国对德国经理人员派驻外国最有吸引力。44%的管理人员愿意被派往中国,然而可以想象暂时愿被老板派往印度的只有19%,去俄罗斯的占33%,去巴西的占37%。

    报道说,该咨询公司的巴尔切-黑罗尔特(Daniela Bartscher-Herold)说:在德国管理人员眼中,中国的意义越来越重要。德国学校的基础设施和供应有了改善,妨碍的因素依然是语言,所以仍然有更多的德国经理宁愿选择西方国家。巴尔切-黑罗尔特说,但从升迁前景考虑,在中国和其它金砖国家成功地工作一段时间明显地更有前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