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李岚清副总理会见爱尔兰总理

2000-11-07
  2000年4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在都柏林会见了爱尔兰总理埃享。

  李岚清转达了朱镕基总理的问候,并对埃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爱关系的发展表示赞赏。他说,当前中爱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爱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不断加深,在国际事务中加强了磋商与合作。我们赞赏爱尔兰政府一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的统一事业。中爱两国应进一步发挥各自潜力、取长补短,推动两国关系在各个领域的全面发展。

  埃享请李岚清转达他对朱镕基总理的问候并愉快地回忆起他98年访华的情况。他说,大力开展爱中两国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爱尔兰政府决心尽全力推动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