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驻法兰克福
总领事黄昳扬
 > 报告演讲
温振顺总领事在新馆舍办公楼启用仪式上的讲话

2011-08-01
 

  各位馆员、工程组、尚志公司全体员工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我馆新馆舍办公楼正式启用。这是我们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建馆6年来值得纪念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向在新馆舍建设和总领馆搬迁过程中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工程组、监理和尚志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对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为解决我馆永久馆舍问题,为馆员创造更良好的工作环境,2008年1月,国家斥资购得此处新馆舍。新馆舍占地面积8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在外交部等有关部门的关心和统筹安排下,工程组和尚志公司以保证总领馆工作需求为前提,秉承勤俭办外交的宗旨,克服众多困难,辛勤工作,历时2年,终于完成了新馆舍一期工程改造任务。

  新馆舍投入使用后,我馆对外接待和办公环境将得到较大改善,也能更好体现我国家对外形象。我们要珍惜工程改造全体员工的劳动成果,不辜负国家的巨大投入。我们今后应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更积极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馆为家,共同爱护和维护好我们的新馆舍。 希望全体馆员谨记国家和人民对我们驻外人外交员的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从今天起,我们大家将在一个新家园里工作。我相信,我们将能够友好相处,互相帮助,建立友谊。下一阶段,二期工程改造就要全面展开,多功能厅、馆员公寓等改造任务仍很艰巨。我希望工程组、监理和尚志公司能够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扎实推进,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总领馆新馆舍改造的全部任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