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SAP公司举办“中国文化周”晚会

2011-12-07
    126晚,德国SAP公司在其总部巴符州沃尔多夫市举办“中国文化周”晚会,该公司首席运营官欧思华、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全球高级副总裁周越亭以及公司高管、华裔员工和中国研究院高级经理等约300人参加活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主任翟谦领事应邀出席。 

  欧思华和芮祥麟致辞中回顾了SAP中国研究院近20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认为,随着公司在华投资力度加大,其在中国的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翟领事在致辞中对“中国文化周”活动表示祝贺,并表示,SAP凭借其深厚技术底蕴和领先管理理念,今后在中国的市场必将大有可为。  

  在随后进行的文艺表演中,中国传统民乐、歌曲、舞蹈、和川剧变脸等精彩纷呈,博得阵阵掌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色香味俱全的中国美食,令与会者赞不绝口。  

 

     据悉,此次活动是SAP为增加其在华投资“热身”,旨在增进公司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中德员工间的相互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