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和裁会代表团访问黑森州和平与冲突研究所

2012-11-01
    10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刘敬钦率代表团访问设在法兰克福的德国黑森州和平与冲突研究所,与该所所长兼执行理事哈拉德·穆勒博士举行会谈,温振顺总领事陪同。
   

    穆勒所长向代表团介绍了该研究所的主要情况,并就国际格局、核军备竞赛、中东形势、穆斯林极端主义威胁、欧盟一体化进程等问题阐述其看法。他还对未来中国发展提出了建议。刘副会长对穆勒所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他在方便时访华。

    刘敬钦副会长一行6人于29日抵达德国进行友好访问,在柏林与科尔伯基金会举行座谈。31日中午,温振顺总领事在总领馆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