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北威州长克拉夫特希加强与中国的关系

2013-10-08
 
    10月7日晚,北威州州长克拉夫特女士在埃森市关税联盟煤矿博物馆为驻北威州领团举行年度招待会,温振顺总领事应邀出席。克拉夫特州长表示,北威州政府感谢各国驻北威州领事馆为发展有关国家与北威州在经贸、文教、科技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所作出的贡献。
 
 
    克拉夫特州长还表示,北威州愿进一步加强包括与中国在内的各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她还特别提及今年北威州正在与江苏省共同举办庆祝双方结好25周年活动。克拉夫特州长对温总领事表示,2007年她最后一次访华,她一直很关注中国的发展,希望明年有机会作为州长再次访问中国。温总领事表示,中方希望进一步扩大与北威州的友好合作关系,期待州长女士尽早访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