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杜伊斯堡市长林克

2014-03-17

  

       3月17日,温振顺总领事应约赴北威州杜伊斯堡市,在市政厅拜会该市市长索伦·林克。市政府礼宾、友城及国际关系处处长奈伦女士、新闻发言人科帕契克等会见时在座。

 

           林克市长首先代表市政府对温总领事再次莅临杜伊斯堡表示欢迎,并表示该市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温总领事表示,杜伊斯堡与中国关系密切。自去年“渝新欧”铁路开通以来,从中国西南重镇重庆发车,纵贯欧亚大陆,直抵杜伊斯堡港的货运列车进一步拉近了杜伊斯堡与中国的距离。总领馆希望杜伊斯堡市不断深化同友城武汉的友好关系,继续扩大包括对华交往,并将对此积极予以推动和支持。

            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