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上任拜会巴符州联邦、欧洲及国际关系事务部部长

2014-07-04
    73日,梁建全总领事赴巴符州首府斯图加特,拜会该州联邦、欧洲及国际关系事务部部长彼得·弗里德里希。  

  弗里德里希部长代表州政府欢迎梁总领事履新。他表示,巴符州是德国经济和科研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拥有一大批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中小企业。近年来,巴符州对华经贸合作深入发展,中国已成为该州产品最主要的出口市场之一。巴符州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意在经贸、科研、文化、职业教育等领域同中方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  

  梁总领事积极评价中德关系的良好发展,强调中方视巴符州为重要合作伙伴,愿与巴符州共同努力,加强沟通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