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黑森州卡塞尔市市长希尔根

2015-05-27

  5月26日,梁建全总领事赴黑森州卡塞尔市,拜会市长希尔根。前黑森州经济部长、黑森州中国合作促进中心主席施密特在座。

  双方积极评价中国与卡市在经贸、科技、文化、职业教育等领域交流与合作,表示愿共同努力,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理解,推动双方交往与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梁总领事还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内容,并应邀在该市贵宾簿上签字留念。

  在卡市期间,梁总领事还访问了该市奥斯卡·冯·米勒职业学校,听取了校长福克斯等对办学理念及实践的介绍,现场观摩授课并与师生互动。

  卡塞尔市地处黑森州北部,面积106平方公里,人口近20万,是黑森州第三大城市。目前有250名中国留学生在卡塞尔大学学习深造。奥斯卡·冯·米勒职业学校始建于1962年,系卡市第二大职业学校,其学制以职业培训及两年制专科职业培训为主,涵盖电子、信息技术、自动化、系统学、安全保障、急救、传播学等多个专业领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