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黑森州外国人参事会主席

2015-05-30

  5月29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黑森州外国人参事会主席吉雷根先生及参事会议员顾裕华女士。

  吉雷根主席向梁总领事介绍了黑森州外国人参事会基本情况和今年选举程序,充分肯定参事会首位中国议员顾裕华女士的工作,希望有更多黑森州的中国公民参与今年参事会选举,参事会愿为此提供帮助和支持。

  梁总领事欢迎古雷根主席来馆作客,感谢他和黑森州外国人参事会对中国公民参选的重视和支持,积极评价外国人参事会为改善中国人在德工作、生活和学习条件以及融入当地社会等方面所做努力,表示中国总领馆将继续鼓励中国公民参与法兰克福市外国人参事会选举,支持参事会开展工作,更好地维护黑森州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