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巴符州科学、研究和艺术部长鲍尔

2015-06-19

  6月18日,梁建全总领事赴海德堡会见巴符州科学、研究和艺术部长鲍尔。

  梁总领事高度评价巴符州以雄厚的科研投入促进经济发展的战略,表示巴符州在“工业4.0”、中小企业、生态环保产业方面与中国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愿与巴符州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梁总领事还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内容。

  鲍尔部长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巴符州是德国经济强州,在德中务实合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巴符州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在科研创新、发展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经济等方面的交流与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