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与德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同举办“德国制造”走进中国论坛

2015-09-09

  9月8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与德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同举办“德国制造”走进中国论坛。德国中小企业协会莱茵—美茵地区负责人道吉尔、德国质量协会主席施劳博尔教授及莱茵—美茵地区德国中小企业、中资企业代表60余人出席。

  梁建全总领事在论坛上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发表主旨演讲,详细介绍了对中国股市波动、人民币汇率和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等问题的看法。梁总领事指出,中国正处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中国经济增长仍具有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希望德国中小企业抓住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机遇,进一步密切对华经贸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演讲结束后,梁总领事回答了来宾的提问。

  德国质量协会施劳博尔教授作了题为《“德国制造”的未来》的报告,强调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德国质量协会十分关注并积极评价“中国制造”在质量方面不断取得的成果,愿与中方进一步密切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招待会期间,与会人士就中德经贸投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