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莱法州各地德中友协代表做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015-10-10

  10月10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为莱法州各地德中友协举行招待会。莱法州德中友协主席鲍里斯伯爵夫人,副主席宙斯、罗萨托,莱法州福建友好省州促进会主席鲍里斯伯爵以及美因茨、施拜尔、沃尔姆斯、多纳斯贝格、凯泽斯劳滕、特里尔、诺伊施塔特等市德中友协以及巴符州曼海姆市中国园代表出席。

  梁总领事高度评价莱法州各地友协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德友好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在莱法州各地友协大力参与和支持下,莱法州对华友好业已成为传统,与中方交流与合作广泛而深入。中德关系的不断发展离不开两国友好人士的共同努力,中国总领馆愿与莱法州各地德中友协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为促进中德友好合作关系作出贡献。

  鲍里斯伯爵夫人感谢总领馆热情接待并表示,莱法州德中友协发展至今一直得到总领馆的大力协助和支持。各地友协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不断增进德中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

  莱法州德中友协还在总领馆举行了2015年年会,回顾了一年来对华合作开展情况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招待会期间,梁总领事等总领馆馆员与各德中友协代表就深化中德地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