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拉贝教授夫妇做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015-11-07

 

   11月6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南京好人”约翰·拉贝嫡孙托马斯·拉贝教授夫妇做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拉贝教授表示,作为约翰·拉贝的后人,他非常感谢中国政府邀请他出席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特别是习近平主席亲自授予他纪念奖章,让他倍感荣幸。他将继续致力于让人们铭记历史、守望和平的事业,努力促进德中两国人民的友好。

    梁总领事表示,中国人民不会忘记约翰·拉贝在日本侵略者实施的南京大屠杀中为拯救生命做出的突出贡献,我们赞赏并将继续支持拉贝教授为牢记历史、促进和平以及为增进中德友好所做的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