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辞行拜会巴符州州长克莱切曼及州国务部长弗里德里希

2016-04-27

  4月26日,梁建全总领事赴巴符州首府斯图加特市,辞行拜会巴符州州长克莱切曼及负责欧洲和国际事务的国务部长弗里德里希。

   克莱切曼州长积极评价和感谢梁总领事任内为深化巴符州与中国的关系所做的努力,愉快地回忆了他去年10月率团对中国进行的成功访问,表示巴符州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在深化务实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梁总领事首先祝贺克莱切曼领导的政党在今年3月州选中胜出,表示巴符州是与中国开展交流与务实合作最密切的联邦州之一。他上任近两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与巴符州的关系不断深化,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去年10月克莱切曼州长率包括5位部长在内的120人大型代表团访华取得圆满成功,有关访问成果正在逐步落实;上周中国银行斯图加特分行正式开业。中方愿与巴符州新一届政府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双方关系在高水平上得到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