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与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座谈

2016-08-19

  8月17日,王顺卿总领事在总领馆经商室与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座谈。经商领事朱伟革主持座谈会,国航欧洲地区总经理田玉岐女士代表中企协会致辞。

  王总领事介绍了中德关系及中国与领区关系情况,充分肯定了中企协会为当地中资企业经营与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协会各会员单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为促进中德经贸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总领馆愿与协会加强交流,为中资企业在德发展提供服务和协助。

  中行、工行、农行、建行、交行、国航、东航、南航、中石化、中国联通、贸促会等20余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代表对王总领事履新表示欢迎,并就企业在德发展现状及面临问题等与王总领事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