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北京体育大学与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7-08-28

  8月25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与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董事赫尔曼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签署北京体育大学与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合作意向书。

  王顺卿总领事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近年来,足球合作、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合作成为中德关系中的新亮点。今年5月,在刘延东副总理和加布里尔副总理的共同见证下, 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签署了《关于推动足球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现在,北京体育大学与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预祝并相信双方合作会取得丰硕成果,为中德足球合作作出贡献。

  曹卫东和赫尔曼介绍了对北京体育大学与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开展合作的有关设想,并表示愿为不断深化中德足球合作作出努力和贡献。

  王总领事、曹卫东和赫尔曼在签字仪式现场分别接受了华文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