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访问法兰克福

2018-01-20

  1月20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率团访问法兰克福,法兰克福市长费尔德曼在市政厅会见任学锋一行。费尔德曼市长表示,热烈欢迎任学锋书记在两市结为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访问法兰克福,两市友好合作关系基础稳固,前景广阔。法兰克福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愿与广州市一道,继续加强两市各领域交流,不断深化两市友城关系。任学锋表示,2018年,广州市与法兰克福市友好关系进入“而立之年”,面临新的更大发展机遇,希望两市进一步扩大经贸以及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友城关系取得更多成果。王顺卿总领事、法兰克福市议会副议长拜尔参加了会见。

  当日,王顺卿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任学锋一行。王总领事介绍了领区和中德关系情况,表示广州市与法兰克福市结好30周年是双方友好交往的重要里程碑,两市加强合作不仅符合两市利益和需要,也为促进中德关系作出贡献,总领馆愿继续予以推动。任学锋感谢总领馆对广州市与法兰克福交流合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广州市愿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和加强沟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