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与中国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向马克思故乡特里尔市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2

  4月1日,在我馆协调下,中国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向莱法州特里尔市政府捐赠了2000套医用防护服,将用于该市消防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特里尔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1818年5月5日,伟大的哲学家、思想家、革命家卡尔·马克思诞生于此。近日,特里尔市向我馆紧急求援,希望尽快从中国订购大量防疫物资,以应对该市日益严峻的疫情挑战。我馆一方面积极为特里尔市联系国内供货商,一方面协调中国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向特里尔市捐赠防护服以解其燃眉之急。特里尔市长莱博对我馆的大力支持和中国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赏中国对特里尔市的深情厚谊。

  “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伟大的革命导师马克思将中国与特里尔紧紧联系在一起,双方的情谊经过疫情的淬炼将更加坚定深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