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施佩尔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宁德市

2013-10-17

  

          10月17日,德国施佩尔市市长汉斯佐克·艾格尔率该市政府代表团圆满结束对福建省宁德市进行的友好访问离宁。访问期间,隋军市长亲切会见代表团全体成员,与艾格尔市长就务实推进两市友好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形成诸多共识,还举行国际友城关系协议书签约仪式,分别代表两市政府在协议书上签了字。

           代表团还与宁德师范学院就教育合作交流举行了座谈,形成合作意向。此外,代表团参观了市规划展示馆、艺术馆、东侨、福安、福鼎等地,访问了院校和新能源、闽威、品品香等工业、食品加工和茶业企业,观赏游览了茶艺表演、太姥山等人文和自然景观。艾格尔市长加深了对我市的了解和对务实合作的展望,表示希望能够在教育、新能源开发与储备、海产品、茶叶贸易、旅游等方面开展合作。两市外事部门领导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谈,初步达成工作计划。

  (来源:宁德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