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关于北京奥运期间海外安全的领事提醒

2008-08-12

  北京奥运会的盛大开幕,极大地提升了包括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以及中资企业员工在内的全体华夏子孙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中华儿女共创美好未来、促进世界和平的愿望和热情。但是,“藏独”、“东突”、“法轮功”等反华敌对势力并不甘心失败,仍然在国内外不断捣乱、挑衅和滋事,甚至策动恐怖事端,试图破坏北京奥运的正常进行,同时也对我海外人员和机构的安全构成直接威胁。为此,我馆特地再次提醒领区内的华人、华侨、留学生以及中资企业员工:

  保持高度警惕,特别注意防范“藏独”、“东突”、“法轮功”等组织滋事,注意办公场所及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发生意外情况,务请在第一时间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并告知总领馆。

  在举办聚会收视、庆祝等集体活动时,应保持理性,平和对待赛场变化及胜负,避免影响他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