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江苏昆山在杜塞尔多夫举办人才招聘会

2013-06-20

  6月19日,江苏昆山市在杜塞尔多夫中国中心举办海外人才招聘会。以副市长党建兵为团长的昆山代表团以及来自杜塞尔多夫、科隆、埃森、亚琛、乌珀塔尔等地约140名留学人员参会。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刘领事首先介绍了领区内留学人员基本情况和特点,详细解读了国家引才政策和教育部的“春晖计划”,鼓励留学人员抓住机遇,回国创业,为报效祖国,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党副市长介绍了近年来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昆山以光电、现代电子装备制造、生物技术等高技术密集度产业为核心的特点,以及未来经济结构转型和发展面临的创新和人才压力等困难,重点推出昆山市人才引进、创业扶持计划。他强调,每年投入人才发展基金近20亿,通过“人才生根”战略,引领新产业。他最后热情相邀留德学子到昆山创业发展。

 

  代表团还与留学人员现场互动,就引才具体项目和计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