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多纳斯贝格县为福州外国语学校师生举行欢迎仪式

2013-08-24

  8月23日,莱法州多纳斯贝格县长文弗里德·维尔纳在县行署大厅为到该县外尔霍夫高级文理中学交流的福州外国语学校21名师生举行欢迎仪式,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等出席。

 

  维尔纳县长对到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多纳斯贝格县的历史、人文、现今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两校师生都是两校、乃至中德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使者,他对两校未来的交流与合作充满希望。

        刘领事代表总领事馆对到访的师生们表示欢迎,感谢多纳斯贝格县德中友好协会主席冯·鲍里斯女士长期为中德教育交流付出的不懈努力。他表示,两校的交流访问是双方友好关系的又一新开端,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友谊长存,并祝同学们在德学习愉快。

   此系福州外国语学校首次与外尔霍夫高级文理中学进行交流访问,双方计划每年派学生团互访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