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克雷菲尔德市高级文理中学生中文结业典礼

2013-11-26
 

  1125日,克雷菲尔德市高级文理中学生中文学习结业典礼在瑞卡达-胡赫高级文理中学礼堂举行。该市副市长梅因克女士、德中友协会长尼特女士、下莱茵企业雇主协会会长雷姆女士和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等出席并致辞。  

 

 

  梅因克副市长表示,学习一门全新的语言、面对迥然不同的文化风俗习惯对同学们来说是很大的自我挑战,感谢企业和家长的支持,3年的中文学习远不能划上句号。雷姆女士介绍了中国日渐成为经济大国的情况,鼓励同学们了解中国,有意识的对自己以后职场进行规划。刘小绿领事表示,青年是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德国青年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为促进中德双方的友谊发挥桥梁作用。

     19位来自该市8所高级文理中学的学生获得中文课程结业证书。证书由该市德中友协、下莱茵企业雇主协会及瑞卡达-胡赫高级文理中学联合颁发。中文学习学制3年,每星期2节课时,学生自愿参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