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接受领区侨胞爱心助学款并颁发捐款荣誉证书

2014-11-19

  近日,梁建全总领事馆内会见德国华人经贸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朝兰,向其颁发了2014年外交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捐款荣誉证书,并接受了领区侨领陈蓓林、吴剑、姜金国及另外三名侨胞潘丹阳、潘瑶瑶和张衡捐赠的1.5万欧元扶贫助学款。

       

  梁总领事表示,张朝兰先生自2012年以来,坚持每年为外交部定点帮扶的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和文山自治州麻栗坡县贫困学生送来扶贫助学款,今年陈蓓林先生等六位侨胞也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列。张朝兰先生等侨胞的善举不仅有助于解决贫困学生的具体困难,更给他们送去爱心和鼓励,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扶困济贫的优良传统。梁总领事代表外交部扶贫办和总领馆对几位侨胞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张朝兰等侨领感谢总领馆对他们捐款助学的协助和鼓励,表示能够帮助国内贫困地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感到十分光荣,愿意继续为此多做贡献,并积极动员更多华侨华人参与到扶贫助学活动中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