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上乌尔泽尔市长布鲁姆

2015-02-03

  2月2日,梁建全总领事拜会黑森州上乌泽尔市市长布鲁姆。

  布鲁姆市长表示,上乌尔泽尔市地靠法兰克福,交通便利、区位优越,近年来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上乌尔泽尔市愿进一步深化对华关系,成为法莱美地区对华交往的“大门”。

  梁总领事对上乌尔泽尔市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表示赞赏,并感谢布鲁姆市长对总领馆在该市举办文化活动以及对中国侨社在当地开展华文教育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他说,当前中德两国关系日益紧密,2014年中德贸易额再创新高,双向投资和金融合作成为两国合作亮点。地方交流是两国关系稳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总领馆愿与上乌尔泽尔市加强联系,为该市与中国有关省市开展交流与合作积极提供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