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贵州省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活动

2015-03-13

  3月11日下午,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协办的贵州-法兰克福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在法兰克福市洲际酒店举行。贵州省副省长秦如培和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并致辞。黑森州经济部、州投促局、法兰克福市政府代表等约150名当地政治、经济、金融界嘉宾在座。

  秦如培副省长介绍了贵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发展潜力,强调贵州近年来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前景十分广阔。愿加强同德国在科技、投资和职业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欢迎德国企业前往贵州投资兴业。

  梁总领事表示,中德两国正致力于深化以创新为主题的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在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日益扩大。贵州省资源丰富、市场广阔,着重发展的高端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业正是德国企业的优势所在,双方加强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黑森州及法兰克福市代表分别在推介会活动上表达了愿深化与贵州经贸和投资合作的意愿,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代表作了关于贵州大数据信息产业推介的报告,活动现场播放了贵州“大数据”产业宣传片。随后,与会嘉宾共同出席了中德企业间多个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