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领区侨界欢迎会

2016-08-17

  8月16日,领区侨界在法兰克福洲际饭店为王顺卿总领事履新举行欢迎会。来自领区50多个侨团近百名代表出席。

  王总领事对侨界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积极评价法兰克福地区侨界多年来在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弘扬中华文化以及推动中德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王总领事表示,到任一个多月来,深切感受到领区各界发展对华关系愿望强烈,中德友好力量强大,中德合作前景广阔。中国总领馆愿继续与侨界保持密切联系,相互支持,积极做好侨务工作,与侨界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与会侨界代表对王总领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对王总领事讲话反响积极,表示愿继续配合和支持总领馆工作,建设和谐侨界,为祖国发展、为中德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