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德高级军官代表团做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016-12-06

  12月3日,王顺卿总领事邀请由张仕波上将和施耐德汗上将率领的参加中德高级军官研讨班的中德高级军官代表团到总领馆做客。

  王总领事祝贺此次中德高级军官研讨班成功举行并表示,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的意义超出双边范畴,对亚洲、欧洲乃至世界稳定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德军事交流体现两国合作的高水平,有助于两国进一步增进战略互信。希望中德双方利用好中德外交与安全战略对话平台,不断加强双方互信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德国联邦国防军前总监察长施耐德汗上将表示,德中两国是重要战略伙伴,双方之间相互理解和信任非常重要。德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德中外交与安全战略对话继续走向深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