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访问德国费斯托集团

2017-03-24

  3月23日,王顺卿总领事应邀访问德国费斯托集团(Festo),参观其位于巴符州沙恩豪森市的高技术工厂,集团董事会成员克里维特博士等陪同。

  克里维特博士等介绍了该集团探索实践“工业4.0”情况以及多年来同中国企业和高校富有成果的合作。王总领事随后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考察了解该公司“生产设备单元智能联网”、“柔性生产制造”、“智能仓储物流管理”等基于“工业4.0”技术的“智能工厂”设备。双方还就中德两国在“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框架下对接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费斯托集团成立于1925年,总部位于德国巴符州埃斯林根市,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和高端制造业职业培训企业,也是德国“工业4.0”技术研发的重要企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