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中欧国际交易所对话活动

2017-05-09

  5月8日,王顺卿总领事赴中欧国际交易所出席“Tower Talk”对话活动。王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设在法兰克福的中欧所是首个中外合资交易所,对中德、中欧金融合作具有重要意义,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继续大力支持中欧所发展。黑森州经济部金融司司长布莱特致辞时强调,黑森州乐见中欧所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积极成果,愿为中欧所发展提供便利和支持,推动德中金融合作向前发展。

  对话活动前,中欧所联席首席执行官陈晗向王总领事介绍了中欧所经营发展情况。王总领事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一带一路》特别节目的采访。

  在中德两国政府支持下,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共同出资成立的中欧所于2015年11月在法兰克福正式开始运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