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顺卿总领事出席中国·东莞-德国·法兰克福经贸科技合作交流会

2018-09-12

  9月11日,王顺卿总领事应邀出席中国·东莞-德国·法兰克福经贸科技合作交流会并致辞。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法兰克福工商会副主席梅塞尔及中德经济界约120人出席。

  王总领事欢迎梁维东书记率团到访法兰克福并表示,东莞市作为知名的制造业城市,近年来致力于加强经贸、科技等各领域对外交流,进一步打造开放型经济,重视发展对德合作。相信交流会能使与会嘉宾感受到东莞市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增进东莞市与法兰克福市及其周边地区的务实合作,相信双方友好关系发展将为中德地方合作和中德友好作出贡献。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愿为此提供支持和协助。

  梁维东书记在致辞中说,东莞市是中国对外开放最早的地区之一,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轴线,具有良好区位优势和经济发展潜力。期待东莞市与德国在经贸、创新等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不断释放合作潜力。

  法兰克福工商会副主席梅塞尔表示,中国是德国最大贸易伙伴,法兰克福市与东莞市分别是法莱美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城市,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黑森州负责国际合作事务的前司长博喜文表示,加强东莞市与法兰克福市及其周边地区合作将使双方受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