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驻法兰克福办事处开业

2010-09-25

  2010年9月24日,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驻法兰克福办事处开幕仪式在法兰克福市宫廷饭店隆重举行。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黑森州经济部国务秘书赛彼施、法兰克福市副市长弗朗克、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肖栋、德国技术合作公司亚太区总裁吉普哈特等应邀出席并致辞,法兰克福市议长布尔曼、天津市国资委主任李福明天津企业代表团等嘉宾约300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温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驻法兰克福办事处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随着中德战略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中德两国之间贸易额再创新高,两国经贸合作进一步深化。此次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在法兰克福开设办事处符合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将进一步推动和深化双方的经贸关系。

  赛彼施国务秘书在致辞中强调,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在法兰克福开设办事处体现了双方合作的强烈意愿,黑森州政府愿进一步拓展对华经贸等领域的关系。

  弗朗克副市长表示,法兰克福市政府对办事处的设立表示欢迎,并将为其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便利。

  肖栋副主任表示,天津市作为国际港口城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基础设施,科技力量雄厚。天津市将以设立办事处为契机,大力推动与黑森州及法兰克福市的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温振顺总领事、赛彼施国务秘书、弗朗克副市长、李福明主任、肖栋副主任等共同为办事处揭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