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率团访问德国巴符州

2011-05-12
  5月10日11日,辽宁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率辽宁省经贸代表团对德国巴符州进行友好访问。
                       
    10日中午,王珉书记一行参观了位于巴符州阿伦市的阿尔芬曲轴公司,受到该公司总经理格林和冯克先生的热烈欢迎。作为世界知名曲轴企业,阿尔芬公司在华与多家中方企业密切合作,并拟于近期在大连金州新区投资6000万欧元建立一个曲轴厂。王珉书记鼓励阿尔芬公司在中国继续发展业务,并表示辽宁省将对其在大连投资建厂给予大力支持。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巴符州经济部对外合作司司长哈特穆特·赖希尔等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下午,王书记在斯图加特分别会见欧福集团、联合轮毂集团、伍尔特公司、费拉尔公司的企业家代表,并出席拉尔公司为华晨宝马公司提供汽车内饰座椅配套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一期投资2000万美元。当晚王书记出席了巴符州知名企业家及工商组织代表为代表团举行的晚餐交流会。王锡廷副总领事、经商经领事翟谦参赞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11日,代表团继续开展商务活动并参观了斯图加特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