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亲情中华”演出团走进法兰克福

2013-01-29

  新华网法兰克福1月29日电(记者饶博、文史哲)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演出团29日晚走进法兰克福老歌剧院,为当地华侨华人和德国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

  当晚,“亲情中华”演出团和当地华侨华人社团联袂献艺,表演了京剧、歌舞、杂技、口技和魔术表演等多个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法兰克福市市长彼得·费尔德曼在讲话中表示,自己一向认为德国和中国两国之间有着相似传统,相互之间有着非常奇特的吸引力,双方之间因此建立了友好关系。这种友好关系通过两国年轻人之间的友好往来得到了很好体现,法兰克福市和友好城市广州的学生互访活动就是很好的例子。

  法兰克福老歌剧院是法兰克福市最著名的建筑景点之一,以前定期在这里举行的歌剧院舞会是德国最重要的社交舞会之一。从1月22日开始,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演出团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始了2013年的德国巡演,之后又分别在科隆、斯图加特演出,法兰克福是其第四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