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迈世勒银行总部

2010-11-03
    11月2日,温振顺总领事应邀访问法兰克福迈世勒银行总部,拜会银行合伙人格哈德·维斯霍伊,该行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莱内尔·马特斯博士、总领馆经商领事翟谦等在座。
    维斯霍伊先生热情欢迎温总领事到访迈世勒银行总部,并详细介绍了该银行的历史、当前经营及在华业务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国政府在国际金融危机中表现出色,采取措施及时得当,为世界和德国经济复苏作出了重要贡献。迈世勒银行愿进一步发展对华业务,扩大与中方伙伴的友好合作。温总领事感谢维斯霍伊先生的盛情邀请,表示愿为迈世勒银行在华发展业务提供帮助。
    迈世勒银行成立于1674年,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家族银行之一,资产总额约250亿欧元,主要为企业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和咨询服务。2009年,该银行在北京开设了办事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