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中华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举办春节庆祝活动

2012-01-19
    116日,德国中华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在北威州诺伊斯莱茵新上海酒家举办迎接春节庆祝活动,北威州经济部国务秘书霍策茨基、诺伊斯莱茵县行政长官彼特劳斯科、法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诺尔迪和周边地区侨领等中外各界嘉宾约600人参加。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在致辞中对来宾致以新春问候。他高度评价协会成立3年来为促进海峡两岸同胞交往、中德人民友谊和传播中华文化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诺伊斯和周边地区华侨华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新的成绩。他还感谢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和诺伊斯莱茵县对当地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给予的支持。  

  彼特劳斯科行政长官和霍策茨基国务秘书也先后致辞,对华侨华人在当地创业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表示欢迎和赞赏。  

  德国中华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蒋坚胜会长在致辞中,感谢各界对其协会活动的支持,祝愿大家龙年吉祥。  

           庆祝活动仪式隆重,气氛热烈,并邀请了中德艺术家进行精彩表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