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教育领事出席海德堡学联春节联欢晚会

2012-01-27
   126日,海德堡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海德堡大学孔子学院在埃佩尔海姆市鲁道夫-维尔德文化中心共同举办龙年春节联欢晚会。埃佩尔海姆市默尔莱市长、海德堡大学劳石副校长、海德堡孔子学院刘南院长等300余人出席活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默尔莱市长在欢迎致辞中回顾了与中国的友好合作,表示该市希望在龙年里能够与中方继续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劳石副校长在发言中,回顾了海德堡大学的光辉历史,感谢中国留学生对海德堡大学的青睐,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建设好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刘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向留德学生致以新年的问候祝福,鼓励他们在求学过程中,肩负起中德文化教育交流“使者”之重任,为促进中德人民友谊作献。                                     

     联欢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演出团精彩献艺,特别是“花好月圆”、“彩云追月”“乌苏里船歌”等中国经典曲目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