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市议长维兰德女士做客总领馆

2012-03-15
    3月15日,应温振顺总领事邀请,法兰克福市议会议长贝尔娜德特·维兰德女士做客总领馆。法兰克福市经济促进局局长卡尼亚、市外办主任何德华、总领馆经商室新任主任王卫东领事等在座。

    维兰德议长表示,中国是法兰克福市的重要伙伴,双方在教育、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密切。法兰克福市欢迎广州、深圳、上海等市派艺术团参加今年5月举办的“中国周”活动。她本人迄未去过中国,期待年内能够率团访华,以增加对中国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双边友好关系。

    温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发展态势良好,今年中国在德国举办“中国文化年”,与德方共同庆祝建交40周年。法兰克福市作为国际金融、航空和展会中心,在中德双边交往中具有特殊意义,未来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愿为进一步推动法兰克福市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