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意志交易所副总裁做客总领馆

2012-04-13
    4月13日,应温振顺总领事邀请,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公司副总裁安德烈·普洛伊斯做客总领馆。总领馆经商领事王卫东、德交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毋剑洪、上市发行部副总裁阮宇星等在座。
 
 
   
    温总领事向普洛伊斯副总裁介绍了中德关系和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并表示,随着全球化发展,中国与世界经济交织越来越紧密。中国正加快金融改革步伐,与德国在金融领域的合作前景十分阔,德交所可在此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普洛伊斯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德交所业务发展及对华合作情况。他说,德交所重视中国市场,认为中国经济前景光明。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股市之一,德交所希与中方伙伴不断深化互利合作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