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访问法兰克福

2012-04-25
     42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率团访问法兰克福,在长江酒楼会见参加由中国侨商联合会和德国华侨华人联合会等侨团举办的德中华商经贸科技交流恳谈会的侨胞和德国朋友。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陪同出席。

  

                                              

  王永乐副主席在致辞中代表中国侨联向旅德侨胞表达亲切问候。他表示,中国侨联重视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每年都派遣“亲情中华”艺术团慰问海外侨胞。中国侨联通过特聘等方式吸引一批海外高素质人才,侨商联合会还积极吸引海外华商回国投资兴业。他介绍了国内经济社会形势并表示,国内良好的发展形势为海外华商回国创业发展提供了机遇。此次德中华商经贸科技交流恳谈会是中国侨联为践行“走出去”理念在海外首次举办的此类活动。德国经济发达,中国侨联与德国华商交往密切,希望有更多的华商和海外优秀人才回国发展,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在恳谈会上,湖南省、杭州市和无锡市侨联、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单位发布了经贸项目信息,与领区各侨团交流,并达成一些合作意向。整个会气氛活跃热烈。 

 

  25日,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王永乐副主席一行和领区侨界代表,他对中国侨联和领区华侨和华人给予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