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上乌尔泽尔市长做客总领馆

2012-09-19
    9月19日,应温振顺总领事邀请,德国黑森州上乌尔泽尔市市长布鲁姆做客总领馆。该市市政委员维尔特克女士、副议长伯尔哈德、经济促进局局长博默尔女士、王锡廷副总领事、经商领事王卫东等在座。
    布鲁姆市长向温总领事详细介绍了上乌尔泽尔市代表团8月访问北京、上海、义乌和葫芦岛市的情况。他说,此次访华十分成功,该市代表团对中国各地的快速发展印象深刻。访问期间,该市与各地建立了联系,分别与葫芦岛市和义乌市签定了《友好合作意向书》和《校际交流合作协议》。10月初,上乌尔泽市还将接待葫芦岛市代表团回访,进一步探讨双方未来合作可能。当前中德关系大环境很好,地方政府也愿为推动双边关系作出努力。
    温总领事表示,很高兴看到上乌尔泽尔市与中方建立起友好交往。目前,法兰克福市周边城市已形成一个中国友城圈。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开展务实、密切合作,总领馆愿为此提供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