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香港贸发局驻欧代表黄志强

2013-01-17
    1月16日,温振顺总领事应约在馆内会见香港贸发局新任驻欧洲首席代表黄志强。香港贸发局德国及中欧代表林苏珊女士等在座。 
 
    黄志强先生感谢温总领事会见。他说,香港贸发局自196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和促进香港与全球开展贸易往来,加强香港作为全球商贸平台的作用。香港贸发局驻欧洲代表处今后将继续保持与总领馆的密切联系,通过举办展览会、组织商贸访问团等多种形式,为更多香港和大陆企业与欧洲经贸合作提供服务。
    温总领事欢迎黄志强代表到法兰克福履新并来馆拜会。他表示,总领馆与香港贸发局驻欧代表处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与良好合作。他希望代表处积极利用法兰克福作为欧洲航空、金融和展会中心的有利条件,加强与德方及中资企业合作,共同推动中德经贸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